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受大风影响石家庄今日降温5℃到8℃早晚气温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4月8日),我市刮起5到6级偏北风,阵风7到8级。据气象部门预报,受此次大风影响,今天我市最低气温将下降,幅度多达5℃到8℃。

  昨天13时,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当天下午到夜间,我市刮起5到6级偏北风,阵风7到8级,并伴有浮尘或扬沙。记者在街头看到,大风将道路两旁刚刚发芽的树木吹得直晃,路上沙土被风卷起扑向行人,很多市民戴上帽子并用手遮面,以阻挡风沙的袭击。

  据省气象台预报,此次大风主要是受冷空气影响,当天除我市外,全省其它各地也均出现大风。受此次大风影响,今明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都将普遍下降,其中我市下降幅度预计在5℃到8℃。

  市气象部门的最新气象信息显示,本周我市最高气温为23℃,预计将出现在13日,其它时段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晚气温较低。

关键词:大风,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