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大风刮落楼顶瓦片,汽车被砸出大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日)10时许,大风呼呼地刮着。住在玉成小区24号楼三层的杨先生突然听到哗啦一声巨响,拉开窗户探头往下看,结果看到自家车的前机盖上有一大块瓦片。到楼下细看,前机盖上被瓦片砸出了一个直径约20余厘米,深约3厘米的大坑,车漆也脱落了一大片,维修需要几百元。

  玉成小区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房顶周围的瓦片主要作用是防水和隔热,并非只是简单装饰。瓦片掉落一事,他们也知道,而且也一直在维修。每年他们都会对小区楼顶上的瓦片进行检查,此次出现的瓦片被风刮落砸车事件应该是极个别现象,他们会尽快向领导反映进行维修。

  玉成社区居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也会尽快与物业联系,做好协调工作,以便尽快将受损的房顶瓦片修复好。

关键词:大风,坠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