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大风刮得全省气温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贝加尔湖南下冷空气影响,从7日傍晚前后开始,我省大部分地区先后出现西北风4-6级,8日白天,各地风力明显增大,截至8日17时,全省有29个县(市)瞬时风力达到7-8级,其中承德的丰宁、张家口的崇礼、保定的徐水瞬时风力超过了20米/秒(8-9级)。

  省气象台从7日11时开始至8日17时,连续5次发布了大风降温警报,提醒市民做好相关防范措施。不过,如此大的风力还是出乎人们的意料,让人们有些措手不及。受大风天气影响,8日我省各地气温有所下降。

  昨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不过,今天白天大风天气将逐渐减弱并趋于结束。9日、10日,我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5℃-8℃。(记者冬子)

关键词:大风,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