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这10条省道将施工 出行请注意提前绕行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4月15日了解到,公路管理部门近日将对10条省道进行断交施工,预计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左右。市公路管理处制定了交通组织保障工作方案和绕行路线,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提前绕行施工路段。

  衡井线(S392)

  施工路段:衡水界至107国道段大修。

  绕行路线:衡水去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请通过S231省道绕行G307国道;石家庄去往衡水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307国道。

  宝平线(S241)

  施工路段:灵寿县段大修。

  绕行路线:自阜平方向开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阜平至G207国道(锡海线)至陈庄,经G207国道(锡海线)至平山苏家庄经西柏坡高速到石家庄。

  自石家庄往阜平方向车辆,请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平山苏家庄-G207国道(锡海线)-陈庄-G207(锡海线)到阜平。

  正南线(S201)

  施工路段:灵寿西北环至慈峪中修。

  绕行路线:自阜平方向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阜平-G207国道(锡海线)-陈庄-G207国道(锡海线)-平山苏家庄-西柏坡高速-石家庄;自石家庄开往阜平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石家庄-西柏坡高速-平山苏家庄-G207国道(锡海线)-陈庄-G207国道(锡海线)-阜平。

  无繁线(S203)

  施工路段:行唐口头至保定界大修。

  绕行路线:1、口头东沿宝平线(S241)至曲阳灵山再行定龙线至阜平;2、自行唐沿京赞线(S232)至曲阳定龙线(S382)再至阜平;3、自行唐京昆高速至曲阳再行定龙线(S382)至阜平。

  晋州连接线(S039)

  施工路段:石黄高速口至安新线段养护改造。

  绕行路线:1、由安国去往晋州方向的车辆,请在深泽安新线与正港线交叉路口(安新线k30+800左右),右转驶入正港线至无极绕行定魏公路至307国道左转驶入307国道晋州方向;由晋州去往安国方向的车辆,请绕行307国道至定魏公路驶入无极方向至正港线,右转进入正港线驶至安新线恢复正常通行。2、由安国去往晋州方向的车辆,请在深泽安新线与正港线交叉路口(安新线k30+800左右),左转驶入正港线至安平绕行保衡公路至307国道,驶入307国道晋州方向;由晋州去往安国方向的车辆,请绕行307国道至安平保衡公路,驶入保衡公路安国方向。

  安新线(S233)

  施工路段:深泽县城至晋州连接线段养护改造。

  绕行路线:1、由安国去往辛集晋州方向的车辆,请在深泽安新线与正港线交叉路口(安新线k30+800左右),右转驶入正港线至无极绕行定魏公路至307国道左转驶入307国道辛集方向;由辛集去往安国方向车辆,请绕行307国道至定魏公路驶入无极方向至正港线,右转进入正港线驶至安新线恢复正常通行。2、由安国去往辛集晋州方向的车辆,请在深泽安新线与正港线交叉路口(安新线k30+800左右),左转驶入正港线至安平绕行保衡公路至307国道驶入307国道辛集方向;由辛集去往安国方向的车辆,请绕行307国道至安平保衡公路,驶入保衡公路安国方向。

  石闫线(S301)

  施工路段:温塘至王岸段大修。

  绕行路线:由山西到石家庄方向的车辆,绕行石闫线(S301)-锡海线(G207)-西柏坡高速公路(平涉线)-石闫线(S301)或绕行锡海线(G207)-西柏坡高速(平涉线)-石闫线(S301);由石家庄到山西方向的车辆绕行石闫线(S301)-西柏坡高速公路(平涉线)-锡海线(G207)-石闫线(S301)线或石闫线(S301)-西柏坡高速公路(平涉线)-锡海线(G207)出省。

  衡井线(S392)

  施工路段:吴家窑至京昆高速段养护改造。

  绕行路线:1、井陉县城-G307-龙泉西路-向阳南大街-县道011-山前大道-衡井线;2、良都高速口-京昆高速-石太高速-青银高速-铜冶-衡井线。

  京赞线(S232)

  施工路段:307国道至横山段大修。

  绕行路线:请绕行307国道、三环路;备用绕行线路为青银辅线。

  宜微线(S205)

  施工路段:鹿泉段大修。

  绕行路线:307国道、三环路或西柏坡高速;备用绕行线路为省道S202至石闫线。

关键词:施工,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