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三环路口 货车客车顶牛 客车上11名乘客未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11: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15日)9时许,一辆中型货车沿省会裕祥街由南向北行驶至东尹村村口附近时,突然驶入逆向车道,与一辆载有11人的客车迎面相撞,货车上的一人被甩出。

  事发后,中型货车内有两人被困,经消防员近15分钟的努力,两人终被救出。目前,三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事故客车被拖离现场

  两车迎头相撞

  货车内一人被甩出

  昨日10时许,记者赶到裕祥街与南三环交口附近,一辆客车和一辆蓝色中型货车停在马路中间,客车前挡风玻璃呈蜘蛛网状,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内陷,方向盘上和座位上有明显血迹,车辆碎片散落一地。

  顺着客车尾部,记者看到了两条长约5米的刹车痕迹,在蓝色货车后部,记者看到了一个“S”形的刹车痕。

  “9点15分左右,我从南焦客运站发车后向南行驶,这辆货车突然从由南向北的车道上变向到逆向车道,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跟它撞上了。”现场一位自称是客车司机的男子说。

  就在两车相撞的瞬间,蓝色货车车头突然向东变向,前挡风玻璃掉了下来。“我看见车内有个男的顺势从前挡风玻璃那里甩出来了。”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该男子被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两人被困车内

  消防15分钟救出

  由于相撞时冲击力较大,蓝色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其司机和一名乘客被困,司机的头部血流不止。事发后,辖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并将警车停在现场南侧50米处,以引起其他车辆注意,同时对交通进行疏导。

  紧接着,120医护人员对蓝色货车司机的头部进行了包扎,并当场为其输液。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过近15分钟的抢救,两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之后被送往医院。

  客车乘客未受伤

  三名伤者已住院

  据自称是客车司机的男子介绍,事发时,车上共有11名乘客,均未受伤。事发后,客运站又派来一辆车,将乘客们接走了。昨日10时30分许,两辆事故车依次被拖离现场。

  昨日中午,记者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见到了受伤的货车司机,但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据了解,目前三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撞车,货车,伤亡,三环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