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清东陵高速路下穿大秦铁路框构顶进施工完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4月12日凌晨5时,经过8天的昼夜奋战,清东陵高速公路下穿大秦铁路框构顶进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为清东陵高速公路年底通车奠定基础。同时,仅用8天时间完成下穿铁路顶进施工,也创造了省内高速和太原铁路局同类型顶进施工时间最短纪录。

  据悉,下穿大秦铁路框构采取双孔结构,宽27.90米,总长度为27.94米,净空5.30米,高8.30米。框构自重约4300吨,最大顶力7000吨,顶程为35.2米。

关键词:高速,清东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