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第五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举行 70对新人踏上红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27日)上午,河北省园博园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省会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民政局、市园林局、市四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第五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和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见证了70对新人的喜结良缘。

  典礼仪式上,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向新人们表达了祝福,祝愿各位新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永结同心,恩爱百年。

  9时58分,结婚盛典开启,所有新人在各界人士的祝福中,在鲜花、彩球的簇拥下,深情款款踏过红地毯,走上第五届石家庄市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的大舞台。省、市各领导为新人们主婚、证婚,为新人颁发婚礼纪念证书,并与新人合影留念。礼炮响起,彩带飘飞,社会各界人士见证了新人们的幸福瞬间。11时58分,婚宴仪式正式开始,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代表主办单位向新人们祝贺,同新人们共分享爱情的甜蜜。来自省会的著名演艺人员现场献歌助兴,中间穿插了抽奖活动,全场举杯共祝,共同欢聚,将婚礼推向高潮。

  团市委举办的这次集体婚礼是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影响和引导更多的婚龄青年加入到倡导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行列中来,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以此带动全市广大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为推进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这次婚礼的新人来自教育、服务、企业、医药、私营个体、部队、机关事业单位等各个行业,已经成为省会建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石家庄经济和社会发展奉献了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做出了重要贡献。社会各界对这次婚典给予了高度关注,充分体现了各爱心企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勇树文明新风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为省会建设做出贡献的广大青年的关怀。

 

关键词:集体婚礼,公益,园博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