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便民

石市第五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27日启幕 筹备就绪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4-22 07:1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省会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市园林局等联合主办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第五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将于4月27日上午9时58分在河北省园博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影响和引导更多的婚龄青年加入到倡导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行列中来,体现社会各界对为省会建设做出贡献的广大青年的关怀。从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得知,主办、承办和协办相关单位多次进行协调部署,经过反复讨论研究及现场踩点,本次活动前期筹备工作已就绪,确保当天为各位新人准备一个温馨难忘的婚礼。(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青年,活动,集体婚礼,石家庄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