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河北将在艾奥瓦州举办河北省友好活动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9 09:2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上午,我省有关部门和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代表团在石家庄举行两省州结好30周年纪念活动安排工作会谈,就双方年底前拟举办的各项纪念活动进行沟通协商。据了解,今年9月我省将在艾奥瓦州举办河北省友好活动周。

  为纪念我省与艾奥瓦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艾奥瓦州代表团近日访问我省,双方的各项纪念交流活动正在逐渐展开。据介绍,河北省友好活动周将紧紧围绕“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主题,精心组织系列纪念活动,以进一步增进两省州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深化两省州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活动周期间,我省将派出代表团访问艾奥瓦州,举办两省州战略合作研讨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农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农业项目对口洽谈会、河北旅游推介周、“美丽河北”摄影展等活动。

  4月17日下午和今天上午,正定县有关部门与马斯卡廷市代表在石家庄举行了交流合作会谈。双方达成了加强教育交流的合作协议,并就经贸、农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关键词:艾奥瓦州,河北,友好活动周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