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奥瓦州代表团在保定考察 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8 08: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至17日上午,美国艾奥瓦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率领艾奥瓦州代表团在保定市考察。副省长秦博勇、全国友协副会长谢元陪同考察。

  秦博勇对艾奥瓦州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河北省与艾奥瓦州缔结友好关系以来,两省州政府和人民之间一直保持着密切往来,双方在经贸、农业、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有力地促进了双方的经济社会发展。这些成果的取得,与双方友好人士的不懈努力、积极推动密不可分。这次艾奥瓦州代表团到访河北,与我省共同举行两省州结好30周年纪念活动,为双方加深了解、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结好30周年系列活动的举办,两省州人民的友谊一定会更加深厚,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艾奥瓦州代表团一行在保定参观了顺平县王氏庄园、直隶总督署等以及顺平县设施农业基地,考察了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外国语学校等院校以及国电联合动力有限公司、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考察中,艾奥瓦州代表团一行对两省州之间广阔的合作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与部分院校和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关键词:艾奥瓦州,保定,考察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