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廊坊“良心油条哥”将一天卖出早点钱全部捐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6日,廊坊“良心油条哥”马路将一天卖出的早点钱全部捐给灾区,他的善举感动了前来吃早点的市民,大家纷纷把钱放进义卖捐款箱。截至上午10时,马路义卖共得善款821元。

  记者看到,马路早点摊前顾客络绎不绝,两条横幅格外醒目,“为雅安芦山义卖献河北廊坊爱心”。正在吃早点的杨女士说“我也去不了灾区亲自为他们做点什么,正好有这个平台表表我的心意,希望他们能早日渡过难关。”旁边的一位老人也说:“我退休了,享受着国家退休金待遇,现在别人有难了,应该替国家出一份力。”截至上午10时,义卖共得821元。(记者庞永力 实习生邱娜)

关键词:灾区,良心油条哥,早点钱,捐出,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