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协议离婚后前妻再婚 河北隆化男子持刀砍伤数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7: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协议与前妻离婚,而前妻再婚,这让河北省承德市隆化男子十分忌恨。该男子假装请前妻夫妇二人吃饭,饭后拿起饭店的菜刀便确向二人。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刑事拘留。

  2013年4月9日18时许,河北隆化警方接到报案称:在隆化县韩麻营镇一快餐内有人被砍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接报后,县局刑警大队和韩麻营派出所立即出警至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取证工作,并迅速将尚未离开现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受害人史某原系夫妻关系。2012年9月,二人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二人生育的儿子由史某抚养。2013年3月,史某与韩麻营镇人李某结婚,王某对此极为不满,遂产生杀死史某、李某进行报复的心理。2013年4月9日,为实现杀人报复的目的,王某以想见孩子为由,约李某、史某夫妇到韩麻营镇一快餐吃饭。不知情的李某又打电话叫来姐姐李某某、姐夫靳某及侄女杨某陪同吃饭。饭后,趁李某某、靳某、杨某先行离去之机,王某到饭店后厨抄起一把菜刀,猛砍史某、李某致二人受伤,靳某、李某某夫妇闻声进屋劝阻,也被王某砍伤,其中史某伤势严重被送往县医院抢救。(通讯员刘远铮 张励 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协议离婚,前妻,再婚,砍伤,持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