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的姐异地出车遭轮奸出租车被抢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一名女出租车司机从栾城搭载两名男乘客到鹿泉时,被其劫持至山中一个偏僻处轮奸,身上全部财物及车辆也均被抢走。女司机报案后,鹿泉警方在保定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二人先后在平山、元氏、鹿泉、栾城等地连续抢劫出租车、大货车,作案10余起,涉案总价值人民币50余万元。4月19日,两名嫌疑人被鹿泉市公安局提请鹿泉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异地出车遇上歹徒

  3月28日10时许,一位女司机来到鹿泉市公安局宜安刑警中队报案称,她平时开着自己没装防护网的私家车跑出租,3月27日15时30分,她在栾城县拉活时,车上上来两名二三十岁的男子,要到鹿泉市百尺杆村。车行至鹿泉市李村镇同阁村附近一个偏僻处时,后排坐着的男子突然拿出刀子架在她脖子上,逼她停住了车,又将她从驾驶座上扯到了后排座位上。原来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开上车,朝前驶去。

  天黑之后,两名男子将车开到了山中一座废弃的矿场,将女司机轮奸后,抢走了她的手机和首饰,将出租车也抢走。女司机被两人弃在路边,直到第二天遇到一位好心的过路司机,搭大货车来到了鹿泉。

  两嫌疑人保定落网

  民警调查了解到,灵寿男子董某有重大嫌疑。董某28岁,2010年曾被判刑,去年被保释,监外服刑。

  民警前往董某家中抓捕未果,通过暗访了解到,董某不常在家,就连过年过节也不回来。不过,董某和灵寿县26岁男子白某在保定市合伙做生意,白某回家时经常换车。经调查,白某极有可能是董某的同伙。

  民警在京昆高速保定出口的监控录像中,发现被抢车辆已驶入保定市区。在保定市公安局的配合下,发现嫌疑车辆进入保定市任庄村。

  任庄村正在改造,有10多个居民住宅小区,二三百栋楼房。民警逐一排查,查到第九个小区时,发现一辆本田轿车挂的正是被抢车辆的牌照。

  民警在嫌疑人的租住屋外蹲守了一夜,后找到房东打开房门,将正在睡梦中的董某和白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的背包内搜出作案用的匕首一把以及银行卡、首饰等赃物。

  曾抢劫6辆出租车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刚被保释的董某找到白某,想弄些钱花。两人当晚来到京赞公路上抢劫了两辆大货车,劫得赃款1800元。从此两人花光了钱就去省道或国道抢劫大货车司机,后来开始抢劫出租车,在出租车站点选择上年纪的司机或女司机为目标下手。两人在元氏抢劫了一辆桑塔纳,销赃后得赃款2万元。今年3月初,两人来到平山县城,以打的为名,抢劫一辆价值10万元的桑塔纳志骏轿车,以5000元销赃到栾城县的金某(男,27岁,已被抓获)手中。

  3月27日,二人拿到赃款后,在栾城县遇到了受害人。两人以打车为借口,骗受害人开车来到鹿泉一个村庄,看天色还早,董某谎称找人,下车进了村里,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出来。谎称要到同阁村,将受害人骗至同阁村村东后,董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匕首将其挟持,白某驾车驶向灵寿一个荒无人烟的所在。作案后,两人逃回保定任庄小区某出租房内。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自2012年以来,他们在平山县、元氏县等地共抢劫出租车6辆,还多次抢劫大货车司机,涉案金额50多万元。民警现已追回3辆赃车,其他车辆正在追缴。(记者 郭晓峰 通讯员 郄世民)

关键词:出租车,司机,的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