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创业帮扶工程”今年帮扶6万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度“创业帮扶工程”拟认定定点服务机构96个,为6万人提供创业服务。昨日,省人社厅召开一季度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赵新喜介绍了一季度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

  赵新喜介绍说,我省从2011年起每年安排3000万元创业服务专项资金,实施“创业帮扶工程”。两年来,该工程已累计为13.8万人提供创业服务,其中,创业成功4.4万人,带动就业9.1万人。

  2013年我省将继续组织实施创业帮扶工程,力争为6万人提供创业服务,帮助成功创业2万人,创业带动就业4万人以上。凡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有求职创业愿望未就业的城乡劳动者和毕业年度内高等院校学生,均可纳入创业帮扶范围。

  目前,省人社厅、财政厅等六部门已共同对自愿申报2013年度“创业帮扶工程”定点服务机构的单位进行了评估认定,拟认定2013年度河北省“创业帮扶工程”定点服务机构96个。

关键词:创业帮扶,人社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