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平山

平山“创业帮扶百村行”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山县平山镇南西焦村市级巾帼科技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热闹非凡,县妇联组织的“创业帮扶百村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李卫东针对当前核桃树修剪及春季管理技术进行了认真讲解和示范;平山县核桃种植大户、永恒专业核桃合作社社长郭新芳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核桃管理经验以及核桃产业的发展前景。

  为了有力推动帮扶活动开展,平山县妇联发挥部门优势,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争取了全国妇联“三八”绿色工程项目,积极创建市级巾帼科技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个,积极实施小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大力宣传核桃种植大户郭新芳、加工企业李彦俊、返乡创业女大学生梁红霄等巾帼创业典型,有力带动了全县广大农村妇女创业就业的积极性。(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张绍娟 温占红)

关键词:创业,帮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