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普及金融知识 第七届金融理财文化推广节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填客户资料、咨询金融业务、寻求理财妙招……昨日(4月21日),万达广场一层南中厅热闹异常,“第七届金融理财文化推广节”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参与。据了解,金融理财文化推广节由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石家庄日报和燕赵晚报主办,至今已举办了六届。由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现在已经成为我省唯一一个金融类大型品牌活动。

  据了解,此次现场展示活动为本届理财节权威峰会、金融节主题特刊之外的又一精彩内容,由于增加了市民的参与性,更加有针对性,内容也更丰富多彩。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14家省会金融机构的金融专家们,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市民识别非法集资,让大家在专家的理财思路和观念的指导下,更加清晰地了解经济走势,真正找到正确的理财途径。

  此外,金融机构还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咨询等,展现自己的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现场展示自己丰富的金融产品,方便市民集中对比选择,一些机构推出的特色业务还能现场办理。同时,各金融机构的理财专家也亲临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与市民面对面制定合理的理财规划,设计适合的理财方案。(记者吴温)

关键词:金融,理财,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