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本周气温将快速上升 最高气温都能站在20℃以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经历了“四月飞雪”后,省会气温逐渐回升,本周大部分时日最高气温都能站在20℃以上,春天般的温暖将重回市民身边。

  昨天(21日),省会空中被一层薄雾笼罩着,再加上3级左右的风力,空气质量比降雪当天有了明显下降。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省会昨天的最高气温是16.9℃。

  本周大部分时间暖阳都会陪伴着市民,气温也将处于快速上升通道。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省会是多云转阴的天气,预计最高气温17℃,南部县(市)局地有零星小雨。到了明天,最高气温可能会升至24℃,而且晴好的天气和较高的气温会一直持续到周末。

关键词:气温,回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