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4月18日至5月10日 郁金香摄影大赛邀您来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百花争艳,而石家庄市植物园极具异域风情的郁金香也在这个美好时节与游人如约而至。由河北省民俗摄影协会石家庄园林摄影分会、燕赵都市报、石家庄市植物园联合举办的“四月芬芳百花俏,郁金香争艳始盛开”花卉摄影大赛,现邀请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10日。

  此次摄影大赛主题要求以独特的视角展现植物园优美的自然景观、迷人的景色、芬芳的百花,争艳的郁金香、精彩的文化活动、精致的植物造景等,以细腻的镜头刻画主题记录美的瞬间。活动时间定在4月18日—5月10日。

  参赛作品要求:拍摄植物园的花卉或景色作品5-10张,以及人像与花卉相结合的摄影作品。

  广大摄影者和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不收费,不退稿。所有投稿作品拍摄突出植物园优美的景观,迷人的景色,盛开的百花,争艳的郁金香。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严禁抄袭,如发生侵权问题所产生的一切纠纷由参赛者自行负责。参赛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可为单幅或组照,彩色、黑白、数码即可,可图文结合,涉及真人真事的,需配详细图片说明(150字以内)。

  参赛作品需填写标题、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资料。导演摆拍的照片,合成及拼接照片,特技照片和利用图片软件对色阶、色彩反差、饱和度、灰度等调节过度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评选。

  作品提交方式:本次投稿采用网络投稿为主,也可以前往指定地址上交作品(已冲洗的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和参赛作品报名表由本人报石家庄市植物园组宣科)。

  关于电子版参赛作品:请将参赛作品和参赛作品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jzzhiwuyuan@163.com);(进入入围名单后,将通知作者冲洗照片,以便举行大赛相关活动,在规定时间没有上交冲洗照片的做退赛处理。)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于5月18日组织颁奖仪式,对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进行奖励。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获奖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获奖证书。优秀奖10名,获奖奖状。

  获奖作品将在石家庄美术馆展出。(记者 蔡艳荣)

关键词:摄影,作品,参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