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全运会武术预赛结束 河北选手获六决赛参赛席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0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预赛(团体、女子赛区)今天在宁波闭幕。我省选手获1枚金牌,并获得6个全运会决赛参赛席位。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209名运动员参加,在团体、女子以及3个全能项目的比赛中争夺第十二届全运会武木套路决赛的入场券,预赛前12名可获参加全运会比赛的资格,而这次比赛也是武术选手进军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决赛的唯一机会。我省此次派出4男10女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在首日比赛中,我省名将阚文聪经过三场激战击败对手,以29.13分的成绩获拳剑枪项目的金牌,队友刘侠和王红帅分获第7和第12名,并取得全运会参赛席位。在其它项目中,张美获南拳刀棍的第12名,巨文馨获太极拳剑的第8名,同时在小团体比赛中,河北队也拿到一个决赛席位。

关键词:全运会,武术预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