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邢台百余新栽梧桐树被腰斩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0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半夜,位于邢台市桥西区中留村村东的百余棵新栽梧桐树被齐腰斩断,周围百姓痛心不已。据悉,当地林业部门和警方已介入调查。

  17日上午,在进入邢台市桥西区中留村的村东路段,记者注意到两侧新栽的梧桐树被齐腰斩断,上半截已不知去向,多半剩余部分仍戳在路两侧,一小部分则被连根拔起,躺在路中间。

  该村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树苗都是今春刚刚栽植,数量有百余棵,价值3000余元。根据部分证人证实,树木被齐腰斩断的时间大概在16日半夜。过路村民对此均心痛不已,“植树花钱费力不说,刚栽的树被毁了多可惜呀!”据悉,当地林业部门和警方已介入调查。

关键词:梧桐树,腰斩,警方,林业局,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