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河北4月大型人才交流会20日在原火车站广场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河北省人才市场将于2013年4月20日在石家庄市原火车站广场举办“英才零距离——河北省4月大型人才交流会”。此次招聘会采取室外布展,免收求职者门票。预设招聘展位近500个,提供就业岗位8千余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2万余人。同时活动期间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同时此次参会单位信息将会通过河北人才网、河北搜才网、河北博才网发布,会议当天不能到现场参会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网络查看企业的招聘信息,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招聘岗位。(记者赵晓华)

  此外河北省人才市场四月份还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系列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4月17日(周三) 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4月18日(周四) 大型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兽药畜牧 类专场招聘会

  4月19日(周五) 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

  招聘会

  4月22日(周一) “英才世界”大型招聘会

  4月23日(周二) “相约英才”大型招聘会

  4月24日(周三) 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4月25日(周四) 大型房产、建筑、物业、装饰、建材、

  家具类专场招聘会

  4月26日(周五) 大型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

  招聘会

  4月27日(周六) “快乐职场”大型招聘会

关键词:招聘会,求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