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倒闭工厂仓库搜出1440多发子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07: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桥东公安分局成功收缴1440发子弹。据悉,这是“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收缴最多的一次,也创下了该分局近5年来单次收缴的最高记录。

  昨天上午9时许,原环宇电视机厂保卫科一位赵姓退休职工向社区民警反映,称该厂保卫科仓库存有两箱子弹。桥东公安分局立刻派民警前去收缴。经查,这些子弹为原环宇电视机厂保卫科所有,民警仔细清点后发现,共计1440发。据赵先生介绍,自从工环宇电视机厂倒闭后,仓库一直无人管理,没有人进入,直到当天清理仓库时才得以发现这些子弹。

  桥东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相关人员提醒各单位,要对原有企业保卫部门办公地点、废旧仓库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检查,发现此类危险品请及时上交;市民如果发现有人私自储存、运输和贩卖涉危涉爆物品,可以打电话举报,如果家里存有此类物品,应及时上交。(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仓库,子弹,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