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气温下滑明天还可能有雨 根据气温适时增减衣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0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几天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昨日,市民张大妈晨练回来说,昨日(17日)的天气明显感觉凉了许多。而据气象预报显示,今天,气温将继续走下坡路,明天还有可能迎来降雨,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应根据气温适时增减衣物。

  昨日,与前一天相比,省会空中云量有所增多,太阳的威力被迫减弱,天气更显凉意,最高气温仅15.5℃。“冷冷热热,一定也不稳定,真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市民赵女士说,前段时间刚刚有了“夏天”的感觉,这两天又回归到“初春”了,这样的天气变化,让不少市民不得不又把刚脱下的冬装又穿上,“都快五一了,赶快暖和起来吧。”不少市民说。

  而据气象预报显示,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省会气温还将下滑。其中,今天,预计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并会刮起4-6级的偏北风,最高气温可能降至13℃。明天,天气将转阴,也许还会飘起小雨,东北风3-4级,预计最高气温11℃。
由于气温下降,且早晚温差较大,夜间以及早晨天气偏凉,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要合理着装,早晚注意添衣保暖。

关键词:下雨,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