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景德镇名人作品展在石举办 130余件陶瓷作品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瓷韵千年”———景德镇当代大师教授名人作品展在石家庄八一书画院开展。王锡良、张松茂、赖德全、黄卖九等十几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以及部分景德镇中青年艺术家的130余件陶瓷作品亮相。

  景德镇陶瓷艺术闻名中外,几千年的陶瓷文化造就了大批的艺术名家。据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代表了当代中国陶瓷艺术的最高成就。参观者可在此次展览中看到陶瓷大师王锡良的瓷板粉彩工笔《观棋》,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松茂的作品《花仙子》以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赖德全、黄卖九等人的作品。此外,展览期间,雕刻大师钟荣山、钟荣全将进行现场雕刻和釉上绘画表演。此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3日。

关键词:陶瓷作品,展览,景德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