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邯郸举办“茶楼招聘会” 别出心裁受求职者欢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邯郸市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中高端人才招聘会”,双方在茶楼静谧、舒适的环境中愉快洽谈。

  当天早晨,20家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来到邯郸市光明大街上的一家茶楼,进入各自的包房。随后,前来求职者陆续进入。他们当中有归国留学生、高学历人才和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者,年龄最大的有50多岁。据主办方邯郸亿搜人才网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选择在茶楼是一次创新的举措,是希望为不愿参加大型招聘会的中高级人才营造一个宽松愉悦的氛围,制造一次深度沟通的机会,让求职双方最终达成用人协议。由于此次招聘会是首届,目前还在积极探索、完善,最终目标是打造高端化人才供需平台。(记者杨伟广)

关键词:招聘会,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