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联通固话、移动电话拨打雅安电话免通信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持网络畅通,日前,河北省三大通信运营商分别推出了免停机、免国内通信费等优惠便民服务。

  昨日(4月21日)记者从河北联通获悉,从4月20日零时起到4月30日24时,河北联通的固定电话用户、移动电话用户拨打四川雅安电话免通信费;同时河北联通还对从我省漫游到四川雅安境内的河北手机用户提供免停机,免国内通信费的优惠服务。这意味着河北用户在本月底前在雅安拨打国内电话时,均可享受到免费打电话的通信优惠。

  截至昨日16时,河北移动暂时还没有针对河北用户推出地震期间的优惠或免费通信服务。但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已经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推出包括“欠费缓停机”、“发布灾情信息”、“设立应急服务点”、“提供爱心充值卡” 、“通信费用减免”等在内的10项服务措施。

  河北电信则针对漫游到四川雅安的河北用户,推出了欠费可临时申请开通200元信用额度的“紧急开机”业务。如果漫游用户出现欠费停机但又暂时缴费困难的情况,可直接用本机或其他号码手机致电电信客服,可临时开通手机。

  另外,三大运营商及专家也呼吁,由于电话通讯占用的资源非常多,而无线通信资源非常宝贵和有限,所以呼吁通信用户尽量减少网络通话,通过微博、微信、短信等方式更加容易发送。(记者陈霞)

关键词:河北联通,雅安,通信费,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