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共举办各类活动64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5: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以及省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部分专利事务所等30多家单位,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向公众宣传普及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并现场解答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拉开了我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4月26日是第1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我省开展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专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周主题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期间全省各地将开展专利权质押贷款政银企促谈会、知识产权培训会、保护知识产权座谈会等各类活动64场次。

关键词:知识产权,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