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遭曝光楼盘顶风销售 售楼员:交房五证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我们节目公布了市住房局曝光的10个违规楼盘,这十个涉嫌开发企业有的不具备资质,有的资质已经过期,还有的项目没有任何建设手续,节目播出之后,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一些曝光的违规楼盘仍在销售,对此,记者进行了暗访调查。

  今天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了被市住房局曝光的,开发企业资质已过期的“天伦锦城(小区网论坛)”项目销售处。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现在只有150平的了。均价5100。

  记者:你说的那个150平的是现房吗?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是一期的现房。

  记者:二期的呢?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二期卖光了。

  记者:什么时候卖完了啊?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一年前。

  当记者问到这个楼盘是否能办房产证的时候,销售人员说现在除了销售证,其他四个证都有了。

  记者:现在买这个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一年以后吧。现在签购房协议。下来之后给你签合同。

  记者:协议有保证吗?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我们一期二期都是签的协议。

  记者:现在有土地证吗?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我们有四个证。

  记者:差哪个证了?

  天伦锦城销售人员:预售证。

  天伦锦城项目没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发企业资质也已经过期,销售人员竟然还在公然销售。从这个项目出来之后,记者又来到另外一处被曝光的楼盘“财富天下”进行暗访。“财富天下”项目位于胜利北大街和铁院北路交叉口,在这里,记者看到项目工地正在建设中,销售处也有买房的市民正在咨询。

  财富天下销售人员:看房子是吧。现在咱们卖着呢,现在卖的是二号楼和五号楼。均价是五千五。整个项目属于城市综合体,两室三室的都有。

  销售人员介绍,这个楼盘不仅位置好,配套设施齐全,而且卖的也是相当的快。

  财富天下销售人员:现在就一个九楼,剩下的就是二十六七层,中间的没有。四号楼买完了,三号楼也没什么了。从去年挖槽就开始卖,卖了近一年了。

  可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很美”的项目,“五证”竟然只有“两证”。

  记者:能贷款吗?

  财富天下销售人员:贷款贷不了。因为现在我们五证不全,贷不了款。

  记者:都有什么证?

  财富天下销售人员:某某、立项。

  记者:还差三个?

  财富天下销售人员:对。土地证我们今年就能下来,下来之后开始算年限。

  据市住房局曝光,“财富天下”项目的开放公司庄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具备开发资质,项目目前也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这样一个违规楼盘,销售人员承诺起来却信心十足。

  记者:土地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财富天下销售人员:今年。

  记者:今年肯定能下来?

  财富天下销售人员:肯定。下来之后开始算年限。交房之前我们五证肯定能全。

  据介绍,以上违规房地产项目,市住房局将停止受理其办理的一切手续。同时提醒购买了以上违规项目的购房群众,尽快到市稽查大队进行投诉举报电话87018315,对所购买的房屋进行登记备案,否则会影响所购房屋产权手续的办理。

关键词:楼盘,曝光,销售,天伦锦城,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