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某楼盘无证遭曝光 开发商业主冲突业主流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2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曹女士买了居美颐园项目的房子,在2013年1月21号,她来到了项目开发商公司。曹女士竟和开发商打了起来的,他们之间有什么矛盾呢?事情还得从曹女士开始买这套房子说起。

  买房时销售人员表示房子五证齐全,基于这种情况,曹女士购买了居美颐园项目5号楼2单元1203室,交了首付10万元,剩余部分开发商河北居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给办理商业贷款。曹女士的同事何先生知道居美颐园项目后,也买了一套。

  何先生:交完钱以后立即和开发商签订购买合同,开发商以备案为由,将合同拿走,我们手头没有合同,仅有一个交钱的收据,交房日期为2012年4月30日,到了交房日期以后居美颐园没有交付房子,随后发现媒体对他们楼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曝光。这篇报道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居美颐园项目只有开发建设手续校友录,均已高开区南辛庄村的名义报建,项目目前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购房风险。原来居美颐园项目属于南辛庄城中村回迁项目,是划拨用地,不可能有预售许可证,也不能办理房屋产权所有证。曹女士和何先生知道自己上当后想到了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何先生说的他签过字的合同为什么还是假合同呢?

  曹女士和何先生手中找到了仲裁机构,不过因没有合同搜狗,仲裁机构也是不能受理。几经周转曹女士最后找到了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局房管局。

  在回复中我们可以看到同意给曹女士和何先生退房,并承担这期间产生的利息。还可以看到做出承诺的日期为2012年12月3日。开发商做出了承诺,但是迟迟不退钱,久等无果的曹女士和何先生在1月21日,来到居美房地产开发商公司商量解决办法,由于双方当时情绪激动发生了节目开始我们看到的一幕。

  到现在才知道曹女士原来怀有身孕17173,这样折腾对孩子会不会有影响呢?

  对于这件事的当事方居美房地产开发商,我们有许多问题想问,于是来到了居美房地产开发商公司了解情况。

  问题一:为什么要以五证齐全为由出售楼房?

  问题二:合同为什么不给业主搜狗,有没有像业主说的那样对合同添加“如有争议,解决方案首选仲裁”。

  问题三:房子问题怎么解决,退款什么时候能给?

  问题四:1月21号当时是什么情况,当时知不知道曹女士怀孕?

  据我们了解啊曹女士现在在保定的婆婆家休养goodfeel,房子问题没有解决,打架的责任问题公安部门也正在处理当中,我们节目会对此持续关注和报道。

关键词:楼盘,居美颐园,无证,曝光,业主,流产,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电视台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