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司机注意!冀牌车进五环需办进京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1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从2月25日至3月20日对外地进京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省交管局提示机动车驾驶员,合理选择驾车进京时间,如确需驾车进京,要保证车况良好、手续齐全。

  2月25日至3月20日,外地机动车进入北京市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驾驶员须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检验合格证、交强险凭证、环保标志或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测车辆尾气合格后的证明,并办理进京通行证。“进京客车”、“进京货运”通行证有效期为3天。持全国两会专用车证的外地车辆不再办理进京通行证,不受尾号限行和外地进京车辆限行措施的限制。为全国两会直接提供服务的外地车辆,经核实后准予驶入指定地点。

  3月1日至3月20日,外地危化品运输车辆禁止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道路行驶。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产品和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按“绿色通道”有关管理规定执行。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经核实后可以通行。

关键词:进京证,五环,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