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医大四院将开通“一卡通全预约”诊疗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优化服务流程、减少患者排队时间,河北医大第四医院于4月22日开通电话预约挂号,患者可自选具体就诊时间段,预约电话为0311-86095333。同时,该院将于4月26日全面开通门诊就诊“一卡通全预约”诊疗服务,以方便患者就诊。

  据悉,患者只需免费办理一张“石家庄市居民健康卡”,即可享受自助挂号、就诊、检查、交费、取检验报告单等多项方便快捷的服务,避免反复排队,大大缩短候诊时间。为方便患者快速办理“石家庄市居民健康卡”,就诊时请务必携带患者本人身份证。持石市其他医院(包括县级医院)办理的“石家庄市居民健康卡”在该院注册后即可使用,无需另行办卡。

关键词:医大四院,开通,一卡通,预约,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