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胜业在广宗调研:把帮扶村建成脱贫致富示范村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6 09:2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到广宗县就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努力把帮扶村建成脱贫致富示范村。

  臧胜业深入省纪委驻广宗帮扶点板台集村和伏城村进行调研,对广宗县和省纪委驻村工作组开展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意义重大,各地党委要按照“十个一定要”的总要求,突出“强班子、促发展、惠民生、促和谐”的主题,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富有成效。驻村工作组要立足于“建成一个好支部、培育一个好产业、治理一个好村貌、树立一个好形象”,着力帮助被帮扶村把班子建设好,切实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着力帮助解决群众所思、所急、所盼的突出问题,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帮扶工作的成效;着力帮助群众尽快找到切实可行的致富门路,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着力帮助被帮扶村抓好和谐稳定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村风民风;着力抓好驻村干部自身建设,以帮扶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臧胜业,帮扶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