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三米高脚手架坐候车斗上面还挂着俩人 十分危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米高的小客货后车斗上,却载着个三米多高的脚手架,脚架上还“挂着”俩人。24日上午,这样一组“奇异”组合出现在了石家庄市北二环辅路上。

  24日10时许,苗先生驱车行驶到石市北二环与中华北大街交口时,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一辆正在北二环辅路上行驶的小货车车斗上,竟放着一个两层的脚手架,其高度超过三米。“脚手架上还坐着两个男的。”其中一人坐在第一层的脚手架上,手里提着油漆。另外一人则坐在脚手架的顶端,双手紧紧抓着脚手架。

  据苗先生介绍,这辆小货车当时是自东向西行驶,车速大约20迈。“速度虽然不快,但路面只要稍不平坦,坐在脚手架顶端的男子身体就会晃动,实在太危险了。”

  两名男子坐在三米高的脚手架上,十分危险

  提醒

  货车车厢严禁载人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石市桥西交警大队,一位民警表示,这辆货车显然已经超高,而且货车车厢内也严禁载人。根据相关规定,货车上路严禁超限超载,一旦被查出,将对其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

  该民警提醒说,不要贪图一时方便使用货车车厢载人,这种行为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当车速过快、紧急制动等情况下,都容易使车厢的乘坐人员受伤。一旦发生追尾事故,很可能造成人员伤亡。

  -文/记者安冬梅

 

关键词:脚手架,危险,小客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