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脚手架被刮倒砸伤过路居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日7时许,城角街与建国路交叉口的一座在建楼房脚手架被风刮倒,楼下一名居民被砸伤。

  建国北区居民呼女士报料称,昨日7时25分她忽然听到窗外一声巨响,探头一看,农行河北分行培训学校内一座在建楼房的脚手架倒了。施工楼房与她住的居民楼间隔着约4米宽的一条小路,倒下的脚手架将小路全部遮挡,当时楼下一位约50岁的男子正从储藏室推出电动车要出门,不幸被一根钢筋管砸中。此外,楼下停放的4辆轿车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15时许,记者来到河北农行培训学校。据在场的施工方人员称,院内这座四层楼房是学校新建的办公楼,目前已经完工。“昨天下午开始拆除脚手架,只拆了一部分。”一位施工人员说,倒塌的是正在拆的这部分脚手架。“拆除的架子比较不稳固,加上今天风太大,刮倒了它。”事发后施工方为防止再次发生类似意外,已安排所有工人停工休息,等天气好些再拆除剩余部分。

  据施工人员介绍,受伤男子右脸脸颊和肩部擦伤,并无大碍。“被砸车辆损伤情况也不严重,公司已经进行赔偿。”(记者李珂 实习生段田伟)

关键词:大风,脚手架,刮倒,砸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