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寻夫一夜不见其踪影 新乐市一女子手刃醉酒丈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凌晨4时许,新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某村女子刘某报警称:她发现丈夫醉酒后被朋友送回家时死在了院门口。

  民警一边对案发现场进行勘验检查,一边对被害人生前所接触的人员和社会关系进行走访调查,发现报案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面对民警的讯问,刘某泣不成声。据刘某交代,1999年结婚以来,她和丈夫生活一度很艰辛。几年前,两人开始经营硬化地面、路面的生意,收入不错,盖了新房买了车,在村里也属于比较富裕的人家了。可是,日子越来越红火,夫妻俩的脾气也越来越火爆,常常因为日常生活中的杂事打骂不断,互殴时身上留下的伤痕没断过。丈夫越来越不愿意回家,经常饮酒,酒后二人更容易发生打斗。

  4月15日,刘某在工地上给自家雇的工人做饭,因一点琐事,又与酒后的丈夫发生争执,打了起来,自家的车也被丈夫砸坏了。丈夫从此一直没回家,刘某在家里躺了一天,第二天到工地上一看,发现空无一人,工人没来,丈夫也没来。刘某异常愤怒,多次给丈夫打电话,丈夫始终不回来。4月25日晚上,她骑着电动自行车一处处找遍了丈夫可能去的地方,直到凌晨3时许,还是没见到人影,她只好回家。刚打开院门,发现醉酒的丈夫被一个朋友送了回来。一见丈夫醉酒,刘某恼怒到了极点,冲进院里拿了一把刀子,对着刚下车的丈夫就是一刀。人倒下了,她害怕了,开始一家家拍邻居的门求救,并隐瞒了真相报了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袁薇、卢薛琼)

关键词:寻夫,醉酒,手刃,丈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