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感恩于心报恩于行 报恩网创始人获志愿者最高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周向阳部长为报恩网创始人许利娜颁发“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牌 。

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周向阳部长为报恩网创始人许利娜颁发“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

    长城网4月27日讯(杨晓 吴鸿博)4月25日,中国报恩网创始人许利娜从共青团河北省委领回了“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牌及证书。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目前志愿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

  许利娜出生于陕西偏远农村,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走出农村,考上了河北理工大学。2006年与来自河北承德贫困山区的段非相识,共同创办了国内第一家以报恩为主题的公益网站——中国报恩网,并于2006年7月初迁到石家庄发展。

  中国报恩网运行7年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募捐善款200万余元;组织大小公益活动100余次,活动涉及到助学,助老,助残以及大病救助等救助领域;成功挽救了14名先心病患儿的生命,资助孤儿继续学业,帮助孤寡老人生活2000余名,带动近千名社会各界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

  许利娜和段非在公益路上喜结连理,并把他们婚礼收到的近10万元礼金全部捐赠给慈善事业。许利娜表示,感恩于心,报恩于行,她们要搭建好中国报恩网这个公益平台,把公益当做终身的事业,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支持报恩网。

报恩网创始人许利娜喜获 “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

报恩网创始人许利娜喜获 “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

关键词:报恩网,创始人,志愿者,最高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