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中国报恩网获志愿者最高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两年评选一次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等奖项是授予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报恩网创始人许利娜于4月25日从共青团河北省委领回了“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牌及证书。

  许利娜出生于陕西偏远农村,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走出农村,考上大学。 2006年与另一合伙人共同创办了中国报恩网,并于2006年7月初迁到石家庄发展公益活动。

  自网站运行以来,不仅长期为公益事业募捐善款,且组织百余次公益活动,涉及助学、助老、助残等多个领域。也成功挽救过多位病患儿童生命,带动了近千名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

  许利娜更将10万元结婚礼金捐赠给了慈善事业。作为中国报恩网创始人,她表示力争搭建好这个公益平台,把公益作为终生事业。

关键词:中国报恩网,志愿者,最高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