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五一”将至出行提示:走高速请避开4个施工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将至,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出行预警信息,提示司机朋友行车注意。

  两波次通行高峰

  6个事故多发点段

  小长假第一天的9点至11点和小长假最后一天的12点至19点,京港澳、京沪、京哈、京张等高速公路将会出现两波次车辆通行的高峰。而地级市高速公路上道口也会在每日的8时至10时和16时至20时迎来出城或返城高峰,如京港澳高速石家庄裕华路口、保定七一口,京哈高速的唐山北口。

  6个事故多发点段为:京昆高速公路石太路段的井陉西收费站附近、京张高速公路怀来省界站附近、京沪高速公路的青县与吴桥省界站附近、京港澳高速公路的新乐至清苑段、石黄高速公路的崔尔庄站口附近、京哈高速公路鸦鸿桥站口。

  4个路段和4个站口

  施工请绕行

  4个路段具体为:京港澳高速邯郸段417KM-466KM断交施工,北行车辆须在邯郸绕城高速互通立交桥处,绕行邯郸绕城高速和青兰高速;南行车辆须在青兰高速互通立交桥处,绕行青兰高速和邯郸绕城高速,再返回京港澳高速。或直接由青兰高速转大广高速通行。

  京哈高速191KM至194KM处(迁安段),因迁安支线互通京哈高速施工需由辅道通行;124KM处(唐山段),因地方道路跨越京哈高速施工需借道通行。

  青银高速522KM-524KM(邢台段),因邢衡高速互通青银高速施工需借道通行。

  4个站口:京港澳高速邯郸段的邯郸南、马头站口,京哈高速唐山段的鸦鸿桥站口,承唐高速公路的唐山段丰润站口。记者董世杰

关键词:高速,施工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