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和平路与西二环交口积水淹路 行车如同“过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14: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米长的二环辅路被积水淹没

  读者周先生:中山公园附近突然出现了很多积水,二环辅路都没法走了。

  昨日(4月27日)12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和平路与西二环交口的中山公园附近,百米长的积水占据了整个二环辅路,没过了汽车的半个车轮。汽车一过,溅起的水花有一米多高。

  “早上上班的时候还没这些水呢,十点多从这儿过时就有了。”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些积水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感觉出现得十分突然。记者发现,附近并没有明显的出水点,积水也没有继续增加。

  记者随后拨打了城管热线12319。石市供水集团公司管线管理处的李辉科长和中山公园管理处的孙主任不久后赶到现场,对附近管网进行检查后都没发现异常。

  随后,石家庄市城管委排水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管线进行检查。

  “这次积水可能是有人私接管线,持续排水,导致污水自雨水排水口溢出造成的。”一位何姓工作人员说,前几天他们在例行检查中发现附近有单位私自向此处的雨水管排污水。由于雨水管道都是直通民心河的,为防止民心河受到污染,4月7日左右他们对该条管道进行了封堵。

  昨日18时30分许,经排水处工作人员疏通,积水基本排净。

  -文/实习记者周翰林记者李萌

  -摄/实习记者周翰林

 

关键词:积水,行车,过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