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6万份防控H7N9禽流感宝典免费送 赶紧来领取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13: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知道如何科学防控H7N9禽流感病毒吗?那就快来免费领取防控“宝典”吧。今日(4月28日)上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河北青年报社、石家庄火车站协办的“科学防控H7N9禽流感公益宣传活动”,将在石家庄新火车站二楼举行。届时,活动主办方将免费向公众发放《应对H7N9禽流感 我们怎么办》公益宣传册和家庭健康相关指导书籍。同时,本报将在石家庄新火车站、火车北站、运河桥客运站、南焦客运站、白佛客运站、太和电子城广场等现场免费发放H7N9禽流感防控“宝典”,共计6万份。

  《应对H7N9禽流感我们怎么办》是由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组织河北省疾病控制中心专家编写、出版的彩页宣传册。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H7N9禽流感相关知识及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科学实用,方法简单可行。

  为让更多读者知晓科学防控H7N9的知识,本报联合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将“宝典”搬上报纸,精心制作了《防控H7N9禽流感健康手册》。为了让更多读者获得这份防控“宝典”,还将加印6万份,在省会重点流动人口聚集区向读者免费发放。

  今天上午10点,本报将在石家庄新火车站、火车北站、运河桥客运站、南焦客运站、白佛客运站、太和电子城广场等现场免费发放H7N9禽流感防控“宝典”。如果您家就住在这些地点附近,可就近去领取。同时,本报还将在市区多个居民小区免费发放“宝典”。

  -文/记者陈雪

  

 

关键词:H7N9,防控,禽流感,宝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