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6家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 最大优惠幅度22%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家景区为:白石山景区、清东陵景区、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兴隆县的雾灵山景区、木兰围场草原风景区、兴隆溶洞及博物馆

  日前省物价局对我省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的6家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最大优惠幅度近22%。

  据了解,这次实行门票优惠的景区是位于涞源县的白石山景区,价格从150元降至120元;位于遵化县的清东陵景区,价格从120元降至95元;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价格从160元降至125元;位于兴隆县的雾灵山景区,价格从120元降至95元;位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的木兰围场草原风景区,价格从130元降至100元;位于兴隆县的兴隆溶洞及博物馆,价格从130元降至100元。

关键词:景区,门票,下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