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民盟省委举办“翰墨写真情”书画作品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5周年,4月27日,民盟省委在石家庄市金鱼文化产业园举办“翰墨写真情”书画展暨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北分院揭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中国文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等出席开幕式。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五一口号”的发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00余幅盟员创作的书画作品,展现和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省所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呈现的新风貌,展示了河北民盟盟员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风采。

关键词:书画作品,展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