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方北路一红绿灯藏得太深 过往司机频频“中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8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方北路与育才街交叉口,行道树茂密的枝叶挡住了红绿灯,很多司机在这里违章。近日很多网友抱怨,竟不知道这里还藏着一个红绿灯,频频在此“中枪”。

  记者在育才街方北路交叉口看到,育才街两侧树木长得很茂盛,枝叶几乎将路口南北两侧的交通信号灯完全遮挡,站在距离路口100米左右的位置,完全看不到红绿灯的存在,只能在走近到二三十米处才可以看到。据附近修自行车的师傅介绍,育才街两侧的行道树挡住红绿灯的情况,每年都会发生。 记者就此采访了石家庄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园林局都会针对市区主要交通路口进行树枝的修剪,防止树木遮挡红绿灯。市内中山路、裕华路、和平路和槐安路等主要街道树木的修剪养护工作由市园林局负责,小街道的相关工作由区园林部门负责,育才街与方北路的树木修剪归长安区园林部门负责。记者随后联系了长安区园林局,对方称,每年都会两到三次不定时修剪树木。在核实该路口的情况之后,将对树木进行修剪,一般两三天即可完成。(记者李珂 实习生段田伟文/图)

 

关键词:红绿灯,枝叶,遮挡,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