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至石家庄机场五辆大巴车柴油深夜被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8时许,记者接到石家庄机场旅客反映,称当日凌晨4时30分到保定候机楼乘坐大巴时,发现5辆大巴车的柴油全部被盗,导致部分旅客短时滞留,险些没有赶上飞机。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位于保定市七一路凤凰城小区的石家庄机场保定候机楼了解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5辆被盗燃油的大巴车,还有两辆停在候机楼广场,其余3辆已经发车。负责大巴车售票的胡女士说,当日4时她准时上班,4时30分,班车司机贾师傅在启动大巴车后油表显示为零,下车查看发现燃油被盗,进一步查看发现,其余4辆大巴车燃油也被盗光,负责看守大巴的一位保安员当时熟睡。

  胡女士说,发现大巴车燃油被盗后,贾师傅立即向负责旅客运输的石家庄冀运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并报警。东关派出所两位民警对现场进行调查。

  得知一夜间5辆大巴车燃油被盗,负责为石家庄机场保定候机楼运送旅客的河北冀运公司相关负责人韩波立即从石家庄赶到保定了解情况。他说,保定至石家庄机场直通车燃油被盗已经不止一次。2012年9月,多辆大巴车一夜被盗光1500升柴油,损失万余元。经核算,这次5辆大巴车共被盗柴油1600升左右,损失同样过万。他说,机场专线大巴车燃油被盗性质非常恶劣,不仅耽误了旅客出行,也容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给全车旅客造成难以预料的后果,希望保定警方及时破案。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保定市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称,保定市公安局已责成北市区公安局成立专案组,抽调派出所和刑警进行调查,案件进展会及时向媒体通报。(记者 于建超)

关键词:大巴车,机场,柴油,被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