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爱心农场种15亩红薯 收获红薯资金资助贫困学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爱心农场栽植红薯苗。

  昨日(5月5日)上午,30余名志愿者来到正定县南楼乡良下村由石家庄市爱心联盟无偿捐赠的爱心农场里,种下15亩红薯苗。几个月后,收获的红薯所得资金都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据石家庄市爱心联盟负责人紫藤讲,此次种下的是适合沙地生长的红薯苗,预计七月中旬即可收获。根据计划,首批收获的红薯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石市及周边地区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费用。紫藤说,她和志愿者们希望将爱心联盟做成有实体的公益企业,一起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紫藤希望,爱心企业或个人预定首批爱心红薯,以便能够将收获的红薯尽快换成资金,早日帮助贫困学生。紫藤的手机号码为15831160186。(记者李兵)

 

关键词:爱心农场,贫困学生,资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