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旅客刚买手机丢在检票口 工作人员帮忙完璧归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帮忙完璧归赵

  一位旅客在火车站检票口丢了一部新买的苹果5手机,后在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手机又找了回来。

  日前,郭女士乘坐T254前往天津,在火车站南进站口检票,找身份证时把手机、皮包等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在找到身份证后,就匆忙离开去赶火车,把新买的白色苹果手机落在了检票口的桌子上。

  检票完毕后,工作人员筵聪聪看到手机,就通过电台向火车站值班站长张宁报告,到15点还没吃饭的张宁马上来到南检票口。检查发现手机设有密码,根本无法打开,更不能联系失主的朋友。于是便和广播室联系,大范围内广播,寻找失主。但是,却一直没有失主前来认领。随后张宁马上调集正在轮班休息的工作人员到各个候车区和检票口寻找失主。

  不久,神色焦急的郭女士吸引了工作人员的注意,于是马上前去询问,了解到郭女士正在找手机。因为火车晚点,怕家里人着急,想跟家里打个电话,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这部苹果手机是我前两天刚买的,花了4000多元,如果就这么丢了我真得着急死。”郭女士说道。于是,工作人员马上把郭女士带到办公室,让郭女士输入手机密码进行确认,待确认无误后,张宁将手机归还给郭女士。拿到手机后郭女士高兴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遇到你们这种既负责又热心的工作人员,我的手机才能完璧归赵。”(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吴捷雅)

 

关键词:拾金不昧,完璧归赵,手机,旅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