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赞皇警方捣毁1个“黑工厂”查获假雪碧940余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赞皇警方先后成功捣毁一个加工皮革的“黑作坊”和一个非法生产、销售假饮料的“黑工厂”。

  日前,赞皇县治安大队、龙门派出所和县环保局在联合排查工作中,在龙门乡榆底村南一废旧选矿厂内,发现一非法加工皮革的“黑作坊”。当场查获火碱等危险化学品及未加工的生牛皮400多张。随后,赞皇县治安大队、院头派出所又成功端掉一非法生产、销售假饮料的“黑工厂”。之前,赞皇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院头镇南峪村附近某石粉场内有人非法生产、销售假冒国内多种畅销知名饮料。治安大队立即安排民警进行调查,在获取相关证据后,一举将这个制售假饮料的“黑工厂”捣毁,并当场抓获涉嫌参与生产假饮料人员1名,查获成品假冒雪碧940余件(约5600余瓶)及“甜蜜素”“健康糖”等添加剂,涉案物值近3万元。(记者李洁夫 通讯员付朝霞)

关键词:黑工厂,假雪碧,查获,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