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赵县司机送货捎上探亲媳妇 结果超员被交警查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位到天津送货的赵县司机,超员把去天津探亲的媳妇带上,没想到被交警查处。

  当日9时36分,大队四中队队长许俊富带领民警李朝民在黄石高速西古城收费站对一辆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车室内有4人,而该车行驶证信息中显示核载人数为3人,超员1人。经查,该车司机张某,赵县人,从事货运工作,此次出车准备去天津送货,为给去天津探亲的媳妇节省路费,超员上路。

  随后,民警耐心地向违法司机及乘坐人员讲解了货车超员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教育大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并按照相关规定对违法司机进行了处罚。(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吴捷雅)

关键词:超员,送货,探亲,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