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同学慌着下车忘记拿电脑 多亏公交司机捡到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3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外地上学的石星星同学下火车后,乘9路公交车回家。在白求恩医学院下车时,只顾提着行李箱却把背包忘了。9路司机杨利军返回终点站后,打扫车厢时发现了这个背包,随后交到了路队。工作人员检查包内物品,发现有笔记本电脑、钱包等,估计价值8000元以上。由于包内找不到失主的电话、地址等信息,工作人员立即向领导汇报情况,并拍照准备在石家庄失物招领网上发布信息。就在这时,失主石星星和她的母亲找到9路车队,认领了背包。为表示感谢,她们第二天特地送来了锦旗。(李多娇) 

关键词:拾金不昧,电脑,下车,公交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