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5月1日起 石家庄机场开通至新火车站的旅客班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桥西旅客班车将从新火车站首发。

  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石家庄机场桥西旅客班车首发站点设在新火车站西广场,并进一步加密了班车的频次,发车时间为4:30至20:30每半小时一班。另外还在紧邻西广场的出租车待客区,为旅客设立了售票亭及旅客临时休息亭。

  桥西旅客班车的具体行车路线为:新火车站西广场北角(出租车待客区北临)→金圆大厦(中华大街)→富驿时尚酒店(中华大街与市庄路交叉口)→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市区至机场全程需运行75分钟,票价为20元。

  桥东旅客班车发车频次和运行路线:市区至机场发车地点民航大酒店,发车时间为5:00—21:00,每半小时一趟。行车路线为民航大酒店→石家庄机场。

  机场至市区发车地点:石家庄机场一楼进港大厅门口。行车路线为石家庄机场→裕华路高速路口→民航大酒店→省儿童医院→河北大戏院→旧火车站,运行时间约为50分钟,票价为20元。

  另外,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还提醒假期出行的旅客,市区到石家庄机场的旅客班车不对应航班起飞时刻,为了不耽误您的出行,建议您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记者 王萌 通讯员 周雨)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班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